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推荐免试生网上报名须知

撰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教育部推荐免试报名系统将于9月28日开通,9月22日起,推免生通过“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并填报个人资料信息,相关事宜请查询中国研招网,网址是http://yz.chsi.com.cn/tm/,须提前仔细阅读。

2、推免生在网上报名时,“招生单位所在地区”项选择“合肥”,“招生单位名称”项选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院系所名称”项选择“175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然后选择报考专业等信息,专业学位同学在填写报考专业要选择“化学工程”,直博生也要在系统内完成报名录取。

3、已拿到我所推免生接收函的同学,需于9月28号完成网上报名、录取工作,届时未完成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我所推免生接收函。

   参加9月30日面试的同学,复试结束后直接进行网上报名、录取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