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春应化所2017年统考硕士招生考试网报公告

撰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考生须认真阅读教育部、所在省市研招办及长春应化所网报公告,因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一、长春应化所招生归口变更说明

   自2017年起长春应化所教育归口单位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变更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年录取的研究生取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籍,并颁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研究生在学期间的日常管理和论文工作仍在长春应化所进行。

   2017年长春应化所招生名额大幅增加,招生总名额为163人,目前接收硕士推免生66人,仍有大量名额接收统考生,欢迎大家踊跃报考。

二、网上报名说明

    网报路径:网上报名时,“招生单位所在地区”项选择“合肥”,“招生单位名称”项选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院系所名称”项选择“175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然后选择报考专业等信息,专业学位同学在填写报考专业要选择“化学工程”。

    网报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仅限应届本科毕业生)时间为2016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进行报名,网报期间,除 “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不能更改外,其他网报信息在网报期间可以修改。

    现场确认:考生须在所选择的报考点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拍摄电子照片、缴纳报考费等,具体要求查看所选择的报考点公告。

三、其他注意事项

    所有考生只有当网上报名且缴费并进行现场确认和拍摄电子照片等报名程序全部完成后,报名方为有效。考生网上报名后,要注意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并注意保密。以后查询、修改报名信息和网上支付报名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和网上调剂等都要用到用户名和登录密码。

其他未尽事项请各位考生按照国家教育部及所在省市招办、报考点通知为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