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长春应化所2017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报名公告

撰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长春应化所自2017年起招生归口中科大,按照中科大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政策相关规定要求,长春应化所2017年博士研究生公考招考采取“申请-考核”制,请仔细阅读《长春应化所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见附件)。

长春应化所2017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安排如下:

一、报名

1.公开招考报名及缴费时间: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15日;

2.申请考核制考生均须登录中科大研招管理系统学生平台http://xspt.ustc.edu.cn 注册报名信息并在线缴费(标准:250元/人)。系统采用身份证号码注册,请务必如实填写,并牢记密码。考试方式须选择“公开招考”,一旦注册,不予修改。

3.在线报名时,请选择考试科目“①1000 无②2000 无③3000 无”。

4.请事先仔细确认自己的报考资格,如果因为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考生个人行为造成不能参加考核,报考费不予退还。请根据系统提示仔细填报相关信息,注意维护信息合理格式和完整性,请勿使用非常规字符,因不当、不实填写信息引发的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5.申请人务必如实填写有效的移动电话,确保联系畅通。

二、提交申请材料

1、材料寄送

申请材料按《长春应化所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要求顺序装订成册,于2017年2月15日前邮寄(EMS)至长春应化所,邮寄地址如下:

地址(邮编):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号  长春应化所研究生部(130022)

联系人(电话):郭宏霞(0431-85262093)

2、资格审核

2017年2月28日前完成对申请材料的资格审核,并在长春应化所网站www.ciac.ac.cn/招生信息 栏目公布申请材料合格者名单,请申请者及时查看并按要求参加长春应化所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综合考核。

三、综合考核

材料审核合格的申请者进入综合考核环节,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综合考核及录取时间以研究生部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