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夏冬令营

我所成功举办2022年“筑梦青春 不负英华”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撰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2022年7月18日至20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筑梦青春、不负英华”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长春应化所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00多名优秀大学生相聚云端,共享本次视听盛宴。



       18日上午举行的开营仪式上,杨小牛所长致辞,表达了对营员们坚持科研探索、勇攀科学高峰、体会科研乐趣、关注祖国复兴大业的殷勤期望。




       随后,逯乐慧副所长做了所情具体介绍,特别是对研究生招生、奖助体系、生活及学习环境、毕业去向等做了详细解读。



       教育处刘靖宇处长就研究生推免、统考、面试及录取后住宿、奖助学金等营员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三天夏令营活动中,邀请了来自物理化学、无机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物理、高分子化学、有机化学6个方向的40位导师代表,不仅向营员们介绍了各学科及各课题组的研究方向、科研产出、研究条件、学生培养模式、毕业生成就,更是耐心传授科研经验和心得,并在师生交流互动环节对营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

 

   

 

       本次夏令营的内容设置丰富多彩,除了各专业实验室参观和科研方向介绍,还安排南湖游园、师兄师姐答疑环节,以便营员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应化所研究生的生活学习与科研情况。



       疫情未息,山高路远,即使未能在线下相见,也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真挚热情,希望三天的活动给同学们留下宝贵的记忆,同时也能更坚定自己的选择!长春应化所永远欢迎你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