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党建 >> 政治思想教育

长春应化所研究生团支部荣获“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撰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20153月20日,共青团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研究生部团支部“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这份荣誉既是对长春应化所研究生团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青年团员的一种激励。 

  这份荣誉,来之不易。一年来,研究生团支部在所党委、所团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了许多活动,如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通过邀请高年级以及即将毕业出国的师兄师姐来交流学习经验,实验心得,为进一步的学习以及进入实验室从事科研一线的研究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青年团员在思想、学习、科研实践上受益匪浅。团支部培养表现优异、思想进步的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并组织他们参加清明节清扫活动,缅怀我所的科研前辈;参观长春应化所图书馆图片展,进行爱所教育与义务劳动;积极参加所内各项文体活动;参观人造卫星站科普观测活动;与广大党员一起的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院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这些活动都得到了广大团员的积极响应,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团员们入党积极性高涨,申请入党的新生达到班级团员的90%以上。 

  在省直机关和所党委、团委的关怀之下,研究生团支部一定再接再厉,更创佳绩!在积极开展团组织工作,培养党员积极分子,树立榜样奉献社会等方面,必将更加务实,更加努力,不负广大青年团员,上级组织的信任和支持。  

(史彦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