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研究生2017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撰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数九寒天人心暖,一家欢聚情意浓,不知不觉中,新年的钟声又再次敲响,1229日,2017元旦晚会于教育大厦7楼圆满落幕。杨小牛副所长、刘靖宇主任及研究生部全体老师莅临现场,与应化学子一起喜迎新春——相约2017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介绍下,2017元旦晚会狂欢夜正式开始。刘靖宇主任代为宣读了安立佳所长的新年致辞,杨小牛副所长也献上了他的新年祝福,老师们也感慨应化学子们的多才多艺以及晚会的精彩绝伦。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小品、服装秀、萧墨合演、太极拳、相声等各种类型的节目,共计十六个。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其中,知识量颇大的《满腹经纶》用欢乐、诙谐的方式带来了不一样的相声;小品《大话西厢》和《新编鹿鼎记》用古怪精灵,搞笑作怪的方式将经典场面再现;而《经典之音》和《流行金曲》更是在各位同学的演唱下传达出乐曲中的那份真挚情感;同时,此次节目中,有一群心灵手巧的姑娘们自己用针线缝制了好多件精致的衣服,为我们带来一场时尚的《环保时装秀》;节目过程中的抽奖环节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份份新年的大礼,引得台下惊叫连连;最后一场承载了我们太多回忆的电视剧主题曲的串烧《回忆》将晚会推入高潮,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回到了最纯真的岁月,热闹的气氛温暖了黑夜的冬。 

  “T台秀好精彩!”“祝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主持人好赞”“李老师来一首歌曲”……别出心裁的微信墙互动环节,拉近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使晚会更加生动化。四次微信墙投票环节,评选出了四佳节目”,分别是:最佳舞蹈类节目:《没有明天》、最佳形式类节目:《小咖秀Superstar》、最佳歌曲类节目:《流行金曲》、最佳语言类节目:《新编鹿鼎记》。 

  据悉,此次元旦晚会是应化所每年由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大型盛会,已成为长盛不衰的文化视听盛宴。本场晚会的选拔筹备工作历时近两个月,组织了多次节目选拔和联排、彩排工作,在学生会的有序组织和高效协作下,2017元旦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虽然热闹终将散去,但是全体同学们都知道,他们的那一颗颗热情的心将永远跳动着,他们的美好未来也一定如银河的明星,在夜空里生辉。

杨小牛副所长讲话

刘振海老师演唱

情景剧

太极拳表演

舞蹈表演

歌笛合奏

独唱

合影

/甄文瑶  摄影/姚明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