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长春应化所第四届冬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撰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2020年1月9-11日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40余名师生参加了长春应化所第四届冬令营。
  参观应化所科技展馆及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使得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应化所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中领悟了应化所70余载春秋中自强不息、求真务实的科研精神。同学们为应化所深厚的科研、文化底蕴以及对新中国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所深深折服。
  张洪杰、陈学思两位院士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两场别开生面的报告,通过分享自己的科研经历、科研成果、人生感悟,阐释了搞科研、做学问的正确态度,同时勉励并告诫同学们踏实做人、用心做事。
  图书馆咖啡厅与在学研究生特别是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的学长们的座谈和交流,使同学们真正了解了应化所研究生丰富多彩的生活!来到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观赏冰雕、雪雕,参观雕塑艺术馆,让同学们领略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以及长春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虽然只有短暂的三天时间,相信此次冬令营必将成为每个营员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和宝贵的财富。祝志在科研的莘莘学子前程似锦!期待在应化所的重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