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信息 >> 最新信息

2018年推荐免试生网上报名须知

撰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教育部推荐免试报名系统将于9月28日开通,9月22日起,推免生通过“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注册并填报个人资料信息,相关事宜请查询中国研招网,网址是http://yz.chsi.com.cn/tm/,须提前仔细阅读。

2、推免生在网上报名时,“招生单位所在地区”项选择“合肥”,“招生单位名称”项选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院系所名称”项选择“175应用化学与工程学院(长春应化所)”,然后选择报考专业等信息。

3、已拿到我所推免生接收函的同学,需于9月28号下午5:00完成报名、录取工作,届时未完成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我所推免生接收函。

   推免生完成网报具体流程:注册填报个人信息→选择报考单位、专业→录取单位发出复试通知后点击同意参加复试→录取单位发出待录取通知后点击同意待录取。

4.推免生补交材料邮寄地址(EMS邮寄):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号 长春应化所研究生部(130022)

联系人:郭宏霞

电话:0431-85262093

附件: